Amor

半AU〔Newtina〕甜向 短 天涯陌路 (2)

我又来更文惹 实在没事干 想了想就决定码一点字 !我又看了几篇总榜上的热文 决定增加一点细节,,,

我不是故意虐的   根本停不下来

——————分割线——————

一片寂静.

那些狂热的追随者们又各奔东西.

格林德沃在他抢占的豪华别墅里,望着月夜.“呵,”自嘲般的一笑.“明明觉得再也不会为你难过了呢,阿尔.”他松开手.银链子缠绕在指尖.死亡圣器的标志垂下. 他摩挲着这条细细的链子.“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不是你妹妹死的时候吧.有时候我想,或许更早的时候我们就渐行渐远了.”

他突然停止了低声的喃喃自语.一身黑皮衣干练潇洒的一晃,幻影移形到了大房间的门口. 奎妮站在那.格林德沃一脸自然地走过去,假装在问克雷登斯的情况.

他的异瞳在闪烁——他又用多少年前和邓布利多在戈德里克山谷的那个晚上,看到的一望无际的月夜加强了自己的大脑封闭.

尽管他知道这很危险——如果他有一丝丝偏离,毕竟那是他最容易回忆起的记忆,身旁这个熟练而强大的摄神取念者就会看到除了星月之外的东西——阿尔,青春岁月,死亡圣器——甚至带着他一起沉沦进那一段令人浮想联翩的回忆——他不会愿意从那段回忆离开的。而且,这位摄神取念者并不会留下任何蛛丝马迹.

他们走到克雷登斯的房间外.恍惚间他听到奎妮,这个被姐姐温柔保护大的甜心,轻轻地说:“他很脆弱.他只是需要保护.”

格林德沃悄无声息地走到了克雷登斯背后.奎妮看到,雕刻成格林德沃的记忆里那种图案的链子在叮当晃动.

奥瑞利乌斯.邓布利多.

奎妮听到格林德沃告诉了克雷登斯他梦寐以求的“身份”——“每个邓布利多家的人需要帮助时,凤凰都会出现.”那只毫不美丽的凤凰静静立在那里,格林德沃心满意足地看着克雷登斯放出了可怕的能量.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那位天生的摄神取念者甚至没有依靠她的天赋,就听到了他的心声.

那是强大的大脑封闭术也掩盖不住的魔力波动——仅仅一点尝试就破除了那一点阻碍—— “多少年了?距离我上次见到邓布利多家的凤凰.还真是舍不得干掉你呢.那就让你们邓布利多家的血液自相残杀吧——”

奎妮惊呆了——邓布利多家的凤凰?几十年前?那毫无疑问,只能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凤凰——伟大的巫师,好像还是英国霍格沃茨的校长.“不过伊法魔尼才是最好的魔法学校,”奎妮想着.只是短短一瞬间不小心透露的心声,那一边的大脑又恢复了强硬的阻隔.

她不甘地摇摇头,金色的乱蓬蓬的头发也随之晃动.她努力探寻蒂娜的心声.然而,她再寻不到去年蒂娜出事时强烈的心灵感应,只能看到一望无际,甚至令人忍不住坠落下去的悲伤和痛苦.她还看到一点点光亮.——是纽特吧?

“呵,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真好啊.我走了,莱斯特兰奇也死了,这真是巨大的创伤啊.互相安慰吧你们总能在一起了.只有我知道你们有多孤独而你们对彼此又有多重要.”而她的面包师再也不会回来了.疯子离开懦夫,也只能是她最恶毒的咒骂了.

这不是她第一次想起蒂娜,纽特,雅各布.“这可真讽刺.”奎妮憔悴的笑笑.“谁还会想起你?你不如你的姐姐强大,不如雅各布单纯.你不如纽特善良,过去的时光再也回不去了,你是多余的——你对雅各布不重要,你是个疯子.一个人在这里……”

“阿尔.”突然奇怪的声音闯进她苦涩的思念——这不是她的思想. 抬起头.格林德沃正凝望着克雷登斯的凤凰.克雷登斯的心声非常容易被感知——一片巨大的狂喜,之中却有一点迷茫.

她能感觉到格林德沃在闯入她的思想和记忆.她放出了和雅各布的记忆,也放出了恨和困惑——却深深地藏起了爸爸妈妈死时蒂娜的拥抱,她喊出的甜甜的蒂妮,还有初次见面时慌张的纽特——那都是那么善良的单纯的回忆.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明明已经离开了他们,就是疯子离开懦夫. 是啊,她不缺少爱.可是装在她心里的恨也一样多.蒂娜和纽特永远对付不了她,她知道.她是她的姐姐一生的软肋.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