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

为什么喜欢文达,奎妮,蒂娜和纽特?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终于有了一个答案.
她们和他,都太过柔软和美好.
每当我看到他们的时候,仿佛黑暗和邪恶都和他们不沾边.所有的故事里都只有纯纯粹粹的清爽和幸福.我不愿意看那些把纽蒂性格撕扯得支离破碎的同人,也是一样的原因.
总是喜欢并希望所有的完美善良,美好和宝藏都能够平平安安聚在一起,像磁铁相互吸引.
每当我把目光投过去,就会想要纯粹的去寻求进取,努力像那极致的纯良靠近啊.
新年优秀.如果太难,就要快乐.
如果快乐也太难,那就一定要纯粹.
纯粹的平安,纯善,向上.
纯粹地,排斥蠢蠢欲动的所有黑暗.

雪花飘落在你的衣领,飘落在长椅之上,飘落在沉寂的坟墓之上,和扭曲的围栏,圣诞颂歌充斥着空气,此时你的姐妹不会入眠,她们将等待黎明,这一句老套的圣诞快乐,快乐不该被束缚,沉重的钟表一刻不停,要抓住那些系着红丝带的狐狸可不容易,但人们依旧不停追寻,你那写着诗篇的手如此纤瘦,眼中映出火光,我多想去亲吻你,因为爱情不该被束缚,真理不该被掩埋,要抓住那些系着红丝带的狐狸可不容易,但人们依旧不停追寻,信仰不该被束缚,上帝不会在你的银十字中,但人们依旧不停追寻,永不停止。
A Fine Frenzy《Redribbon Foxes》
真的希望她已经走出了one cell in the sea时的因为恋爱而伤怀希望能有人完整的听这一张专 她的河流她的海她的松树她的悲伤她的航行 这些 像是她的诗 她的日记 每一次听 恍惚间都会觉得真的是有河流 时间的河.
Pinesong.Riversong.Sailingsong……

评论(5)

热度(17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