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

【Newtina】Love is a long stream 「柒」已完结

Top 1!


晚舟:

-沙雕虽迟但到,放飞


-这篇惨不忍睹的巨ooc的连载终于被我腰斩了……实话说这篇真是前后连贯性极差且情节设置毫无逻辑的渣文(瀑布汗)……但我还是要在最后大声bb“Newtina神仙爱情!我要磕一辈子!”




『柒』




英国圣芒戈医院。




“下注下注,男孩女孩?”雅各布从钱夹里拽出10美元摔在桌子上,“女孩。”




原谅雅各布实在想象不到要是男孩子遗传了他爸撩妹只会夸火蜥蜴的本领可如何是好,实话说他一直觉得纽特和蒂娜的交往经历放在麻鸡世界里异常不现实……




奎妮用胳膊肘怼了怼雅各布圆润的肚子,“起开,我们也没有地方花麻鸡的钱,10加隆,男孩。”




“男孩像妈,要是像我姐的话长大了女朋友肯定闭着眼睛随便挑了,”奎妮美滋滋。




忒修斯阴沉着脸掏出10加隆,“必须女孩,我侄女儿我宠。”一想起家里两个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混世魔王他就头大。




莉塔冷笑着瞥了一眼忒修斯,“10加隆,男孩。”莉塔心想,“想要侄女是吧?让你昨天晚上哄孩子睡觉,孩子没睡着你到先睡着了,就这样还想要侄女?偏不遂你意。”




纽特在床边望着熟睡的蒂娜,一想到马上就要和他们的孩子见面,眼底眉梢掩饰不住都是笑意,听见房间那头四人的谈话,他用魔杖飞过去50加隆。



“你赌什么?我外甥他爸?”奎妮问。




“……”




空气陷入沉静,四人的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




“随便,反正是我们的孩子。”




纽特认真思索到。




四人纷纷石化。




之后暗自咋舌,“大作家是真有钱啊真有钱。”




“还赌个什么劲儿啊,赶紧攒钱给我姐和我外甥买好吃的好玩儿的去吧。”奎妮一伸魔杖,金币哗啦啦飞进了各自的口袋。











伴随着清晨第一缕晨光,斯卡曼德小姐姗姗来迟,发出了来到人世间的第一声啼哭。




纽特静静搂着蒂娜,他们共同抱着怀里大眼睛粉娃娃,新手爸爸难掩激动心情,“My sweetheart,daddy is here!”




斯卡曼德小姐不动声色,大眼睛眨呀眨,之后不满地努了努嘴,深邃的眉眼冷冰冰。




斯卡曼德先生向自家夫人寻找安慰,“她不理我,你看她的神情和你刚认识我的时候一样冷冰冰的,我可是她爸爸!我是她爸爸哎!”




斯卡曼德夫人无语看天花板,心想自己只不过被推进产房又被推了出来这么会儿工夫他的心理年龄就直降为负了?




“她还小不懂事……”




“那也不行!我太难过了……”




“……”




蒂娜虚弱地笑了笑,把身子又像纽特怀里挪了一挪,“不过你看她好乖,不哭也不闹。”




“她很像你,眼睛,眉毛,鼻子都像。”纽特轻轻抚弄着娃娃稀疏的头发,感觉泪水一点点向上涌。





他真的很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多像蒂娜一点,继承她所有的美好品质,哪怕固执,哪怕决绝,哪怕万事当头从不肯给自己留后路,他都会开心到无以复加。




“好了,纽特,我觉得你需要用一个长吻安慰我一下。”




“那是当然。”




夫妻之情似乎是一种世俗自私的情感,并不伟大也并没有升华到哪儿去,可那些沐浴在光晖下受人一时敬仰的光环却往往不会持续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白发老翁渗入泥。




纽特不稀罕,他终于未能免俗。





唇齿间的绵长情意被一声啼哭打断。





斯卡曼德小姐终于忍不住,哭了。










很长时间以后,纽特.斯卡曼德这个名字对众多已婚男巫师来说仿佛无休止的噩梦。




“xxx,叫你管一会儿孩子怎么了?人家斯卡曼德先生都不舍得让妻子插手哄孩子。”




“xxx,讲个睡前故事有这么难吗?人家斯卡曼德先生哄女儿的故事365天不重样,关键还都是自己写的。”




“xxx,抱一会儿孩子给你累成这样,人家斯卡曼德先生都不舍得让女儿脚着地。”




“……”




除了近年来知名畅销书排行榜Top1的身份外,纽特又喜提众多未婚女巫师理想型Top1和已婚男巫师讨厌的巫师Top1的身份。




当这些消息兜兜转转传到蒂娜耳朵里时,她盯着纽特和女儿在地板上玩闹的背影微笑着起身,静静搂住纽特的脖子,把下巴靠在他的颈窝。




“怎么了,亲爱的?”




“谢谢你。”




“谢我什么?”




“谢谢我们在一起。”






多年之前蒂娜在纽约初遇纽特,她总是极力克制自己不去看那双眼睛,否则她害怕自己会想办法用一生的时间看清拥有那双眼睛的人。彼时,她只是感激他们可以相遇,她也只是孤独地久了,期冀着可以慢下来和他走上一会儿,这样就很好。




可对那些暗自滋长的情愫和汹涌难抑的眷恋,她那时不愿称之为爱,却不敢再向前,她安慰自己,应站在一起,但不要靠太近,橡树和松柏也不能在彼此的阴影中成长,说白了,她只能试探,却没勇气伸手。




可万幸,他们都没有选择彼此转身离开,经历一次又一次风浪,他们是撑起庙宇各自独立的廊柱,也终于成为彼此在黑夜里紧紧相拥的唯一。





爱如细水,为湖深不见底,为河长流不息。





“爱在爱中就满足了。”





-Fin





————————————————


-完结撒花!


-我还是比较适合一发完的无脑甜文ॱଳ͘




评论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